Kuroyi-F

【盾冬】Oranges&Lemons Chapter.02

什么才能唤醒冬日战士呢?

嘘……蜡烛点燃时你该上床睡觉去,当心刀斧要你的命…… 


Chapter 2

提到枪靶和靶心,就数大钟圣马格特。
bull’s eyes and targets,say the bells of st. marg’ret’s.

 

“那个在桥上的男人……他是谁。”

“这周你执行另一个任务的时候,你见过他。”

“我认识他。”

朗姆洛看着上司皮尔斯有些不耐烦的抿了抿嘴唇,坐在了冬兵身边。

“你做的事,是为全人类造福。”

皮尔斯眼睛都不眨一下,

“你塑造了这个世界。”

就算说的很真诚,眼神很到位,但这对冬兵来说……

“现在我需要你再做一次。”

这对冬兵来说……

“人类社会现在处在秩序和混乱的临界点。”

这……这他妈的是什么表情!

“明天早上,我们要推它一把。”

朗姆洛从来没在冬兵的脸上看到过这种表情,即便……

 

即便,这不是冬兵第一次记起美国队长,

“胸前有一颗星的男人……他是谁。”

“这周你执行另一个任务的时候,你见过他。”

“我认识他。”

“你认识他。”

“我认识他?”

“你认识他。”

“他……”

冬兵皱了皱眉,

“可我……他……”

“别逼自己。”

皮尔斯抿了抿嘴,朝身后的几个白衣人员点了点头。

冬兵只是空洞的看着他们,等着他们走近自己,等着自己的双臂被锁紧,等着洗脑仪发出“滋啦”的电流声,等着放弃思考。

这无限循环的画面,朗姆洛已经看到无感了。

除了有一次,自己实在忍不住问皮尔斯,

“我不明白,他什么毛病?看到个五角星,都能问出胸前有一颗星的男人是谁。”

皮尔斯只是沉默的看着窗外,最终回了他,

“大概和钟声一个道理。”

 

而这次,显然不同。

 

不管是他们刚走进房间,就看到倒在地上的白衣人员,还是紧张的端着枪指着冬兵的黑衣人员,还是双手握拳无法放松下来的冬兵本身。

有什么改变了。

对,因为冬兵,终于见到了,胸前有一颗星的男人。

不对,在桥上,美国队长并没有穿制服,胸前没有星。

 

见鬼。

 

冬兵的脑回路自己永远不懂。

“不过你不完成任务,我就没法动手,九头蛇就没法给世界它应得的自由。”

可这可怜兮兮的表情……对,就是可怜兮兮,

“可我认识他。”

冬兵像个倔强的孩子,咬着嘴唇,皱着眉头,眼角湿润的看着皮尔斯。

“给他准备一下。”

耐心耗尽的皮尔斯站了起来。

“他脱离低温冰冻太久了。”

“那就给他洗脑,重新来过。”

冬兵委屈的看着他们,忍耐他们走近自己,强迫自己的双臂被锁紧……

突然他的呼吸声开始加大,结实的胸膛和腹肌上下起伏,

“滋啦”

冬兵睁大了眼睛,不自觉的颤抖。

他在害怕。

 

“他们,就像枪靶和靶心。”

皮尔斯难得扯了扯嘴角,

“美国队长是枪靶,而冬兵,总能正中靶心。”

“那我们还在等什么?”

朗姆洛象征性的说出了那句话。

“铛—铛—铛—”

枪靶和靶心?

朗姆洛冷笑,按照这个洗脑的速度,

过不了多久,总能正中靶心的那位终会意识到,靶心和枪靶……

其实是一体的……

 “Доброе утро, солдат.” 

(早上好,士兵)

 

TBC


评论

热度(9)